我的文充斥着一股天雷滚滚,但可能有人想看的味道,请各位读者不要勉强

我对闪恩的深重执念

入坑一年半了,突然想要写个流水账。

早就知道闪闪,fz时候的错误求婚方式猛圈了我一波粉,吃过一点金剑,最终还是觉得太拉郎不合适。

基友是老牌恩厨,挂着金固原画问有无人贤王来做情头。绿发美人真好看,入坑fgo找罪受。

同时看了看ccc的翻译,闪是个很有意思的人,白野也是。但是他的梦中的朋友,我无法忘记。就像我为莉普和莉莉丝无可挽回地内疚一样,我为王唯一的友人无比遗憾与哀痛。

然后他们在这里相遇了。


弓阶的是理应享有他的,所以他应该和他臭味相投。但更加温和可亲。

术阶的开始很别扭,后来就被推着去休息,撒娇着去看白熊,真是成熟可靠啊。


这样的小恩其实不够,再加上我不到一个月看完的成田老爸的笔下雪原,这才是一个真正的我推。


说到底,我还是喜欢虐。最虐的双玄,糖糖是刀,越甜越刀。闪恩何尝不是,曾经多么互相了解,支撑,彼此互为唯一,最终就多无奈,绝望,无法忘怀。

生死,岂是能轻易跨越?

恩奇都注定的死,从他诞生在芬巴巴身边,就已经被命运锁定了如此。乌鲁克的英雄,甚至捆绑了古伽兰那的天之锁,最终还是在方寸中桎梏里迎来了活着的终结。

没有人会不畏惧死,所以我和玛修只为这个愿望,挣扎到了最后一刻。当恩奇都不想死去,不想离开时,我的心和他同调。想留在这里,留在世界上,留在重要的人身边,想要更多地活,想要能存在于这里更多时间。

不是以名字,以思念,而是以我自己的生命。


然而没有。他变得孤身一人了。


闪自然也害怕死亡,但他最终清楚正因如此,生的意义才彰显。他更加珍惜,更加想念那个人,但也仅是如此。他仍然骄傲,握住那人给予他的打磨,跨过了人神交界的时代。

直到南极的某个时候,会与他再度相遇。没想好用什么表情见他啊……


两隔的二人。纵然无法扭转注定的死亡,但你们对生对爱的炽热,是我永远的心动。

你们活在彼此。但你要自己去吻他。


发生了一些事,突然很害怕死亡。小恩大概也是吧。占tag致歉。

评论
热度 ( 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沐谣-volcan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