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文充斥着一股天雷滚滚,但可能有人想看的味道,请各位读者不要勉强

一小时后

和英雄王在走廊里开摩托车下来的恩奇都


“……已经不生气了吗?”

“嗯?有发生什么事吗?”

“刚刚王很过分的事吧?”

“啊,没关系,我打了他,扯平了。”

“这就是老夫妻吗……”


“恩奇都是傻子。”

我觉得后面摘了头盔的金皮卡的王会在我不在的时候这么说,如果不是谈情话的时候恩奇都会再次竖起青筋糊他一巴掌。

他的表情就是那么说的,他是不可能道歉的,他只会说小恩是傻子。


“坏了的房间在哪啊?”肯定不是在模拟室里打的,反正家常便饭,我不信。

“发生了什么吗?吉尔技术很好,没有撞坏墙壁哦。”


哦天哪,这俩人到现在还总给我整出点新花样。


然后王把车塞给了称赞连连的信长,走过来敲恩奇都的头。

好像在说他是个笨蛋。

“吉尔送我的花我有好好收起来~”

关于白色麻袋的异次元口袋,这下我锁定了胸前的开隙做嫌疑人。

那朵红花亭亭玉立,就像仍在生长。


恩奇都认真地生气的时候,王认真地送了他一朵花,这是他们认真地在浪漫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9 )

© 沐谣-volcan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