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文充斥着一股天雷滚滚,但可能有人想看的味道,请各位读者不要勉强

第十二次对话


我和他没什么话好说

南极可没有白熊啊

的距离


只有一个拥抱


“能听得到吗,梅林也好,埃德蒙也好,希望我的喜悦,只是看了设定集的喜悦,只是这份心情,也能传递给你们。”



第十三次对话


希望晚上做梦能梦到:

玛丽拉着桑松的衣袖问他:“夏尔,你会救我的吧?”


桑松必然会救她。玛丽会去到一个无比美丽的世界。


“不光你最尊敬的萨列里先生,你最喜欢的阿马德乌斯和迪昂也在,你会始终美丽而幸福,有人和你分享快乐,你何时何地都能高唱‘Long live France!',你会去那样的地方。”


“夏尔也会在吗?”


“我答应你,我会去到那里。如果我是敌人,打到我也无妨。”


“那样我会救你的,夏尔,我也答应你。”


从此玛丽·安托瓦内特不需要被拯救。

桑松永远活在了美的永恒与幻灭的罪孽中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为什么用英文唱法兰西万岁?”

“不会法语啊,就当乳法吧……等下,埃德蒙,等……对不起啦!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那天,王妃向不会跳舞的他伸出了手。

他的罪孽将因为这个地方彻底终结,Free Eden。



第十四次对话


“要不干脆攒石头抽我吧小香香?”


“你我会抽,物理的一样会。别叫我小香香了可以吗,有点恶心诶……”


“为了我抛弃蓝光炮的那个女孩子真的好吗?嗯?”


“……你以为是谁害得我可能沉掉莉莉丝啊……我现在连芭娜娜都不敢继续了啊?”


“我在第三章明明也那么努力的啊~”


“努力把我吓死吗?算啦,船长头没事就好。”


“香香。”


“干嘛?”


“想抽就抽就好,我不会吃醋的。”


“笨蛋大耳朵。”


“哎呦,你脸红啦?”


“从我梦里滚出去啊!我要做梦出货的!”

评论
热度 ( 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沐谣-volcan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