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文充斥着一股天雷滚滚,但可能有人想看的味道,请各位读者不要勉强

【闪恩】大白兔

老夫老妻只有薛定谔的愚人节。一千字,柱子没了,大家晚安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柱子快没得抢了,今天的小御主也眼睁睁地看着击退战的血条一下子空了下去,累得两眼一抹黑,直挺挺倒在了草地上。倒下去的前一瞬,他觉得自己仿佛回到了乌鲁克。

 

“御主,我们不回去吗?”小香蕉放了太多次宝具手都有点举麻了。

“现在回去会受到很多捉弄的,比如有人把打包的自己寄过来,或是有人被哄骗了要来毒了我魅了我灭了我......清姬她们不用说,总感觉芥前辈、梅尔特她们也会当真。马厮也可能来骗你哦。”小御主一本正经地说。

 

小香蕉还是似懂非懂,开始思考着迦尔纳会不会被骗。御主却还有一件在意的事,他将目光投向后排挂着的贤王大人——他又不经意地舔了一圈嘴唇。今天开始就没停过!虽然早就知道贤王有在品尝过美酒之后舔舔嘴唇的习惯,但是,但是,有这么频繁吗?

 

而且这个动作——大概没有人告诉过贤王大人,超萌的!超可爱的!超诱人的!真的不能总是做啊,对心脏不好!

 

“吉尔伽美什王,总是舔嘴唇会干裂得更快的。”他极其不敬地过去出声提醒,却捕捉到一股香味,似是糖果的甜味。

 

“啊......”您喷香水了吗这句话还没问出口,他就意识到可能贤王大人已然中了招。大概哪个可爱的英灵恶作剧,给好脾气的吉尔伽美什王喷上了甜腻腻的味道。

 

而王只是淡淡说道:“今天是个互相开玩笑的日子?”

 

御主立刻举手投降:“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 


事情出乎意料得简单,只是今天早上恩奇都送了吉尔伽美什一支唇膏。

 

太正常了,唇膏是从清少纳言新买的小玩意里淘来的,理由也不过是因为贤王出战与看文件有些多,顾不得喝水,小泥人也不管从者不用喝水而心血来潮了,就这么简单。恩奇都说是什么就是什么。

 

于是体贴的爱人亲自给他涂好,郑重地把小东西收进王财里,嘱咐他别搞丢了。吉尔伽美什当然也没什么多想地保管好了,王之财宝里小泥人送的东西乱七八糟一大堆,都收拾得好好的呢。

 

但结果是,嘴唇上的大白兔奶糖味道太浓了,又甜丝丝又香喷喷,让人禁不住联想到本来就方方正正、白白净净的奶糖,跟某人的皮肤一个样儿,香香滑滑的招人喜欢。确实不能再细想了,直想让人流口水,就只好舔嘴唇解解馋。

 

但就跟小御主说的一样,等回了迦勒底一看,贤王大人的嘴唇本来还好好的,结果柱子杀没了,嘴唇裂开了。

 

然而仔细回想,早上的恩奇都没有一点使坏的意思,究竟是不是迎合节日风俗在整蛊,吉尔伽美什也百思不得其解,带着一肚子疑惑打星也拉了,沉闷地回了后排继续思考。

 

“我觉得哪一天我们要回英灵座了,可以带一大兜唇膏回去,这样就能靠舔唇膏解乏了。”当事人看见吉尔伽美什的时候吓了一跳,连忙又拽过挚友的手贴上新拿到的药膏。吉尔伽美什让他牵着,听他的奇想玩笑。

 

“酒不够的时候就舔红酒唇膏,这样也不会喝醉。”

 

“且不说酒管够,零食一大堆,有闲心舔唇膏不如舔舔别的。”

 

恩奇都拍开道貌岸然的受害者寻求安慰的手,继续劝谏道:“往好处想,这不是成了你收到的印象非~常深刻的礼物之一吗?”

 

“我从你那里收到的礼物实在是太多了,不论什么样的破铜烂铁、杂草野花你都随便拿来献给本王......”

 

“诶——才不是随便呢,也不是破铜烂铁、杂草野花。”恩奇都的手指在挚友嘴唇上忙完了,又从金色的涟漪里抽出那根大白兔唇膏,“你看,这可是你最喜欢的甜蜜的宝贝。”

 

吉尔伽美什从他手里把那根奶糖味膏体抽出,扭开盖子仔细擦在捉摸不透的人偶的嘴唇上,又指了指自己的:“确实是甜蜜的宝贝,该想想让他怎么赔偿我才好呢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尾巴,随便写了点,本来想写我每个cp必整一次的风油精活,结果沉迷接头霸王。

一会给大家康康我接的小恩和迦哥。

 

 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0 )

© 沐谣-volcano | Powered by LOFTER